奇麗灣珍奶館防災策展

奇麗灣珍奶館防災策展

【防災大聖西遊記x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活動一
首度邀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災防大聖西遊記-災防科技特展」
於107年7月5日至9月30日在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展出
透過科技互動展示,結合孫悟空、海龍王、土地公等中華神話故事元素,邀您一起參觀並建立正確的災害防護觀念!

?展演時間:107年7月5日-9月30日
?地點:奇麗灣珍奶文化館3F
相關聯結:https://goo.gl/CQ988B

 

【防災大聖西遊記x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活動二

環保署政策規定「內用」禁用塑膠吸管,未來更將全面禁止提供一次性的塑膠吸管,不少網友提出珍珠奶茶的珍珠缺少吸管該怎麼吃的疑惑,甚至有官員提出”用湯匙喝珍奶”的想法,請問你也認同嗎??

用湯匙挖珍珠挖到崩潰!!想破頭也不知道禁塑政策以後沒有吸管要怎麼喝珍奶對不對大家不用擔心拉!!!現在就到奇麗灣報名參加手搖珍奶DIY課程,除了教你珍珠奶茶的做法和提供

好喝的獨家配方以外,憑圖再送你環保禁塑如意棒(不鏽鋼珍珠奶茶吸管)乙支!!喝完珍奶再用滿 滿的活力一起去參觀災防大聖西遊記科技互動展當個小小孫悟空一同前往"吸"域取經~

【活動詳情】:

活動期間為7/13日至9/30日止

報名參加DIY手搓珍珠/手搖珍奶課程憑網路圖片就送不銹鋼環保吸管乙支

現上報名網址: https://booking.menushop.tw/kilibay2#或撥打客服專線(03-990-9966)由專人為您服務!

此活動不得與其他活動並用

贈品贈完為止,恕無法兌換現金折扣,本館保有最終活動裁決權

孩童請在父母監督下使用,禁止使用於一般吸管以外用途,發生意外本館恕不負責。※貼心小叮嚀:記得結帳時向現場工作人員出示圖片才能兌換唷!

同場加映:
【災防大聖西遊記科技互動展】
奇麗灣首度邀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災防大聖西遊記災防科技特展」
10775日至930日在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展出
透過科技互動展示,結合孫悟空、海龍王、土地公等中華神話故事元素,邀您一起參觀並建立正確的災害防護觀念!
?展演時間:10775-930
?地點:奇麗灣珍奶文化館3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PTCHA Image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