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以休閒食品美食文化館為主軸,以流線的葉子造型及葉梗導入,葉子的三分法代表有趣、好玩、美食!

 

強調在地食材創意料理,奇麗灣為趣味字型及英文搭配(傳統及創新),另外結合節能減碳綠化的概念形式呈現、希望此觀光工廠的形式及生產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也希望能夠使消費者有所感受及感動。

 

★ 首創時下最夯燈炮珍奶
★ 開放式廚房讓您聞的到美味
★ 自行 DIY 川燙新鮮蔬果

 

餐廳地點

宜蘭縣蘇澳鎮頂寮里頂強路 23 號

 

交通方式

★ 火車路線:蘇澳火車站下車–轉搭公車 1791 線(往國光客運羅東站)龍德工業區下車–步行約 9 分鐘抵達奇麗灣
★ 客運路線:羅東站下車–轉搭公車 1791 線(往岳明新村)龍德工業區–下車步行約9分鐘抵達奇麗灣
★ 開車路線: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下–左轉馬賽路–左轉蘇濱路兩段右轉頂強路(龍德工業區自強路對面)–直行 500 公尺抵達奇麗灣
★ 設有免費停車場

小農蔬食西餐廳

秉持著農場到餐桌的蔬食樂活精神,餐點採用當令嚴選在地食材,蔬果、魚、肉…等,新鮮吃得到,更有汆燙區,讓您可以體驗自行汆燙新鮮蔬菜的樂趣,假日晚餐加碼提供海港新鮮海鮮自助吧。

台灣小吃舖

獨家推出文化輕食,主打台式漢堡刈包、小吃鹹酥雞及珍珠奶茶等等台灣特色小吃,將美好台味發揚光大。

中式海鮮宴

當季時令美味菜餚、海港直送的新鮮海產及奇麗灣知名的特色燈泡珍奶,豐富的菜色可依您的需求變化菜單,設有專屬私人包廂,讓您與親朋好友共享賓主盡歡的用餐時光。

海灣炭烤

三大特色:一覽山海景/空間寬敞/派對K歌

餐點內容:直港海鮮/炭火燒肉/小農蔬食/豐富自助吧

客製服務:從活動內容到餐點,依您需求量身訂做

精緻外宴

奇麗彎外燴團隊,以主廚級餐飲提供客製化與專業貼心的現場服務。團隊經驗包含活動開幕記者會、室內戶外派對等各種形式的饗宴。策畫內容均能依照不同客戶屬性,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外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