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租借

珍珠湧泉廳-多功能展演

250坪/可容納250人

派對/課程講座/發表會/聚會餐敘/教育訓練/會議/座談會

 

B1多功能研習中心為簡約工業風,展演廳內柱子皆由清水模多道程序磨製而成,格局寬敞、溫馨舒適、設備機能完整,搭配燈光安排、桌椅設置,創造出舒適寬敞的數百人活動空間,窗外更可看到自然湧泉景觀,是您辦活動絕佳的場地選擇!

小農西餐廳

92坪/可容納150人

聚會餐敘/謝師宴/送舊/慶生會/校友會

 

1F西餐廳,窗戶為挑高景觀落地窗,伴隨著戶外自然光源,採光極佳,可遠眺九重山及變化多端的山景,邊用餐邊欣賞周邊蘇澳美景,宛如身處於大自然享用餐點的氛圍,是您辦活動絕佳的場地選擇!

環形簡報室

20坪/可容納70人

課程講座/發表會/教育訓練/座談會/會議/派對

 

2F簡報室,位於故事館後方的簡報空間,以圓弧型階梯式的座椅方式呈現,讓視覺空間更為寬敞,180度環形階梯式座位設計,不會相互遮蔽視野,坐在後方也可以清楚看到演講者不被遮擋,另外含有加大挑高型投影布幕方便影片、簡報播放,是您辦活動絕佳的場地選擇!

海景山色景觀會議廳

120坪/可容納120人

課程講座/發表會/聚會餐敘/教育訓練/座談會/會議/記者會

 

3F景觀會議廳,百餘人活動空間搭配180度宜蘭美景盡收眼前,窗外可看到多變山景(中央山脈、蘇澳嶺、七星嶺)及百變雲海,遠眺新城溪及美麗的海灣,多個濕地群(五十二甲、頂寮濕地、無尾港),會議廳內柱子皆由清水模多道程序磨製而成,不僅不破壞建築本身,格局寬敞、溫馨舒適、設備機能完整,十分通風涼爽,是您辦活動絕佳的場地選擇!

海天一色大會議廳

185坪/可容納200人

派對/課程講座/發表會/聚會餐敘/教育訓練/會議/音樂表演/靜態展覽

 

3F大會議廳,百餘人活動空間,頂高挑高5米,場地開闊可設置大型舞台,空間內柱子皆由清水模多道程序磨製而成,不僅不破壞建築本身,格局寬敞、溫馨舒適、設備機能完整,通風涼爽,是您辦活動絕佳的場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