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西餐廳

小農野菜西餐廳1F

派對 / 聚會餐敘

包場:可依照需求提供菜單
坪數:91.87坪
人數:1-120人

請電洽諮詢03-990-9966

設備

座椅/音響設備/無線麥克風x2/投射螢幕/活動舞台/講台/接待區專屬備品(視需求提供)/免費停車

內容

小農野菜西餐廳1F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1F西餐廳能容納百餘人為簡約工業風設計,窗戶為挑高景觀落地窗,伴隨著戶外自然光源,採光極佳,更可遠眺九重山及變化多端的山景,可邊用餐邊欣賞周邊蘇澳美景,宛如身處於大自然享用餐點的氛圍。餐廚空間採半開放式廚房,除了能欣賞到主廚現場廚藝秀,也可以嗅到陣陣烹調香氣,視覺與嗅覺的雙重饗宴。​秉持著農場到餐桌的蔬食樂活精神,餐點採用當令嚴選在地食材,蔬果、魚、肉…等,新鮮吃得到,更有汆燙區,讓您可以體驗自行汆燙新鮮蔬菜的樂趣,適合舉辦餐會、派對聚會、謝師宴聚餐等各類型活動。是您辦活動絕佳的場地選擇!


人數  本方案的場地大小約為 92坪
本方案包場 無最少人數限制
場地容納人數最多120 人


空間特色:
宜蘭是台北的後花園,環境優美、空氣新鮮可以遠離都市的繁忙,放鬆一下。


過去的活動:
聖誕節活動、謝師宴聚餐、家庭聚餐、生日派對、情人節活動


 

其他注意事項:

*需要配合並遵守場地最大音量之限制。

*歡迎透過客服電話了解洽詢詳細活動資料

*預約場地請於預約確認後3日內,預付租借價格3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貴方所指定之場地,不便之處請見諒。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謝謝您。

*為維護會議室環境:室內嚴禁吸煙、禁止攜帶寵物。

*延期會議廳租借:請於租用前一週告知(否則將按取消會議廳租借規則辦理),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租用會議室或取消預約。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可辦理延期會議廳租借,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租借或取消預約。

取消會議廳租借:

*當日或春節期間取消會議廳租借,恕不退還訂金。

*於活動日前6日內取消會議廳租借,只退訂金金額50%

*活動結束後經本館人員確認場如有損壞、遺失或污損借用場地設備,應由借用方負責修復或照價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