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大會議室

海天一色大會議廳3F

派對 / 課程講座 / 發表會 / 聚會餐敘 / 教育訓練
商業性質表演 /公關記者會 /座談會/時尚發表會

包場:可依照需求提供菜單
坪數:183.69坪
人數:200人

請電洽諮詢03-990-9966

設備

座椅/音響設備/無線麥克風x2/投射螢幕/活動舞台/講台/接待區專屬備品(視需求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免費停車

內容

海天一色大會議廳3F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3F大型會議廳,大空間,適合舉辦記者會、大型發表會、大型講座、大型會議、大型教育訓練、大型派對聚會、靜態展演、藝廊等各類型活動。是您辦活動絕佳的場地選擇!

人數  本方案的場地大小約為 185坪
本方案包場無最少人數限制
場地容納人數最多200 人


空間特色:
宜蘭是台北的後花園,環境優美、空氣新鮮可以遠離都市的繁忙,放鬆一下。

 


過去的活動:
全新場地


注意事項:

*需要配合並遵守場地最大音量之限制。

*歡迎透過客服電話了解洽詢詳細活動資料

*預約場地請於預約確認後3日內,預付租借價格3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貴方所指定之場地,不便之處請見諒。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謝謝您。

*為維護會議室環境:室內嚴禁吸煙、禁止攜帶寵物。

*延期會議廳租借:請於租用前一週告知(否則將按取消會議廳租借規則辦理),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租用會議室或取消預約。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可辦理延期會議廳租借,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租借或取消預約。

取消會議廳租借:

*當日或春節期間取消會議廳租借,恕不退還訂金。

*於活動日前6日內取消會議廳租借,只退訂金金額50%

*活動結束後經本館人員確認場如有損壞、遺失或污損借用場地設備,應由借用方負責修復或照價賠償。

歡迎透過系統登記活動需求資料,我們將會儘快聯絡您!若需立即的了解 請洽
場地聯絡人

預約會議廳:請於預約確認後二日內,預付租借價格3成之訂金,
逾期恕不保留貴方所指定預約的會議廳,不便處請見諒。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謝謝您。
維護會議室環境:室內請勿吸煙、禁止攜帶寵物。
延期會議廳租借:請於租用前一週告知(否則將按取消會議廳租借規則辦理),
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租用會議室或取消預約。
延期會議廳租借: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
將可辦理延期會議廳租借,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會議廳
租借或取消預約。

取消會議廳租借:
*當日或春節期間取消會議廳租借,恕不退還訂金。
*於前6日內取消會議廳租借,退訂金金額50%。